close
談起這個暫被我擱下的話題...

思緒一瞬間回到了那當下

說實在的...突然覺得我們分開的理由

好像有那點不清不處...不明不白

回想一下...還真的符合我們相處的狀況

而今天又開始了這個話題

這個問題到現在還是無解

雖說你也許還有那麼一點在意

但卻也做好了我準備再交男友的這件事

其實這也只是我隨口問問的一件事

但是知道答案之後...卻仍有些微的難過

也許是告訴自己

被宣判期望破滅的感覺~

很無奈但是卻也很現實

你的某些話語

我仍猜不透你的動機

你說的

至少我們目前仍然會想對方

也許是如此沒有錯

但也表示兩人的關係仍然限在循環裡面

除非有人踏出那個狀況一步

否則應該會這樣下去吧?!

這樣好嗎?我問自己

答案也是無解

也許就像潘所說的

這樣的關係很好

沒有壓力~也沒有責任

也許是這樣子吧!

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