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潘去澳洲這一年多...

心動了好久~

前陣子跟爸媽提起這陣子...

他們贊成我去看看世面

也許是現在還年輕...

也許是心理對我有些微的虧欠

也許是他們的想法有改變~

也許是弟們要畢業了

等等種種原因...

聽到他們這麼說

很開心~但也有些為沈重

因為這種消息在家族內散佈的極為快速

我有好多顧慮...

顧慮到家庭經濟、爺奶身體

自己的語文能力、經濟能力

甚至是放不下、割捨不斷的感情...

但是對於工作也已逐漸喪失熱情

疲倦及麻木已經取代當初的目標

不可否認的

我想離開目前的生活

逃離這份壓力

來自工作、經濟、家庭、甚至是自己的期許

另外一方面也許也是要與過去的自己說再見

以及要斷不斷...藕斷絲連的感情

也許距離一遠、時間一久

這是有可能的...不是嗎?

現在日子再過很快...一年、兩年

說真的

兩段感情我都不後悔

我們仍可以繼續聯繫、相互往來

但是我要的是自己心態有所調整

沒有未來的期待是不必要的

希望可以當自己感情的主人

而不再是嘴砲而已...

也許你不知道

這個決定會有多麼的痛苦

只是想到之前的答案是如此...也只能如此決定

畢竟你們比較適合自由而不是感情

也許

每次走的人不再是你...而是換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